2017北京万圣节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时间、地点及门票

来源: 互联网
阅读

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就要来啦,你准备好了吗?2017北京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将于万圣节晚上震撼来袭!下面为您整理出时间、地点及门票信息。

活动时间:2017-10-31 20:00—2017-10-31 21:30

活动地点:糖果TANGO一层 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(北京东城区和平西街79号(雍和宫桥路北))

活动票价:现场票150元 预售票128元

活动介绍:2017万圣节重磅活动魔女惊魂主题惊悚派对

10年历史**大趴,各路妖冶魔头齐现身,万圣节不可不玩!

四大亮点:免费鬼妆,恐怖乐队,惊悚互动,主题布景!

草木归根 百虫闭关,安静的夜空没有星星,神秘的黑猫惊现于街角。你惊觉是万圣将至

夜幕降临 扮成精灵模样,打开未知壁橱 一探神秘领域,门背后是漫天蜘蛛网 将你吸入奇幻梦境,是诡异笑脸南瓜灯低语叙说怪异故事,是派对主人魔女与她好友们,在夜里狂欢、跳舞、觅食、成对。

造型诡异的变态博士邀你欣赏他的*新**,性感帅气的猫女郎错把你看成她的下个猎物,冷笑女巫 凶猛怪兽 逗趣小丑,你是扮鬼吓人还是接受不期而遇的惊吓?今晚,兴妖作孽,尽情捣蛋!

这里有:魅影重重的奇幻布景,玫瑰铺路,红烛点灯,昏暗的过道尽头是南瓜灯与糖果的盛宴。光怪陆离的派对之上,随时垂下来的幽灵娃娃,直视就会陷入黑暗的魔法镜子……****的万圣元素,奇怪、诡异、高科技布景还在等你现场揭秘!

化妆师为你定制万圣妆容,免费哦~

红色的斗篷,精致的妆容,魅惑妖冶的我和你。在这儿,能助你扮成精灵模样,一亲巫女芳泽;能为你定制**形象,与小丑女共舞一曲……魔女主人同样欢迎来客们装扮成意想不到的样貌前来,争得派对King&派对Queen称号!

恐怖乐队到场助兴

来自鬼魅的靡靡之音,嗨爆你游走在人世间的孤*灵魂。震撼的音乐,惊艳的视觉,**四射的舞台,点燃全场!在摇滚中,我们脱离尘世,举起双手,甩走烦恼,甩走不安,用音乐麻痹自己,令个性肆意张扬!

咔咔咔——僵尸舞——

你脑海里的僵尸是什么样的?可怖的脸,僵硬的身?——NoNoNo,这儿的僵尸帅气迷人。利落飒爽的Popin是他们的专长,如电流过身,如分格电影,一动一静间,光怪离奇,却又欲罢不能!

有趣互动,疯狂打call

派对之上,怎能少了各式有趣互动?我同你,两双手,南瓜灯DIY,上演新版“人鬼情未了”,魔女Show、打僵尸、鬼魂捉迷藏、怪诞灵异的人物悉数登场合作,在这一方世界,肆无忌惮!

现场嘉宾享有:

A、 魔女惊魂主题布景-朋友圈逼格必备

B、 专业化妆师免费鬼妆

C、 超人气恐怖乐队现场Live Show

D、 夜管家*创惊悚互动

E、 5套港澳4天3夜双人豪华游抽奖

友情提示:

1.以上所列票价均为单场派对门票,请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好参加的场次;

2.每场限制人数,据往年经验,现场一票难求,及时购票才是王道;

首页 京关注 文章详情

相关推荐

关于我们 | 极速版 | 电脑版 | 客户端

电话:023-62873158

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:投资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